Restaurant

體驗山中桃花源

清幽

雲頂咖啡 Bar,晨曦夜景盡收眼底

頓離喧囂回歸寧靜,身處關仔嶺絕佳位置,遠可眺望白河暮色,近可悠遊於山嵐薄霧,驅車可達碧雲寺、水火同源、關子嶺天梯,來到關仔嶺享受綠水青山環繞、霞雲薄嵐美景,聆聽蟲鳴鳥叫、沈浸在泥漿溫泉的懷抱,盡情放鬆、使身心得到真正的休息。

雲頂餐廳遠眺嘉南暮色
雲頂餐廳遠眺嘉南暮色
雲頂餐廳傍晚山景
雲頂餐廳傍晚山景

山景餐廳,味覺視覺之最佳饗宴

雲頂咖啡 Bar,晨曦夜景盡收眼底

山景餐廳是儷景溫泉會館唯一的用餐場地,除早餐為自助式之外,提供在地的風味餐,嚴選當地的食材為您烹飪。為有隱私需求的房客備有 VIP 房,以低消方式計費。

餐廳用餐者可選擇兩人份小合菜套餐或養生火鍋,亦可單點在地野味餐食或預定全桌席菜。若要為您量身訂製風味餐點與其他泡湯、會議或住宿的專案行程請洽 06-6822588。

美食珍饌

以鮮味山產為主之養生鍋物

我們依季節變化為您設計多樣地菜單,食膳皆取自於當地最新鮮的食材,新推出之養生火鍋,讓您嘗盡最道地地山產滋味,搭配長時間熬煮之特殊養生鍋底,帶您體驗關仔嶺最優美的山巒美食風情。

自助式早餐供應中、西式餐點,並特別為早齋住客準備素食菜餚。住客用餐時間為 08:00~09:50 AM。

雲頂餐廳特色佳餚
雲頂餐廳特色佳餚